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考試,
真是的。

最近考試有時候一天就6、7科…
好多= ^ ="

雖然我是都沒在看書啦((跩個屁))
每天回家就是先吃點心、看報紙、看電視XDD"
接著洗澡吃飯…
如果有功課看狀況寫一寫就上床睡覺((多乖呀))
不過成績依然很好喔!!!→跩個什麼勁!!!

今天呀,
輔導課的競賽我意外的很有興趣=ˇ="
我最討厭數學了,
可能是這跟數學期是沒有多大關聯吧,我想。
畢竟數學也不是都遊戲呀。

可是體育課…
天呀,
我們在"決鬥"!!!!?

還不都是我迦魶壞狗狗"吳雅雯"惹的禍~((哇!!!她到底在我網誌出現多少次呀???
下次就來打一篇主題是她的文章好了XDD"
內容就~
都是"罵她的話"囉~!!!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478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