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鳥!? (重點不是這個啦.) 不過 她很可愛吧XDD   但是是從狗狗那偷來的照片!!! 



禮拜五我們壹壹貳去校外教學
在段考完隔天
感覺格外開心欸.

車上
都沒什麼吃
虧我還帶那麼多
不是聽達達耍冷
就是吃+睡. 
還有看烏龍派出所…

那邊
老實說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 
真的是走馬看花… 
而且我本來就不懂飛機嘛
所以
就一直期待回車上
而且等不及要去綠世界看動物了!!! 
可是… 
後悔了… 
今天的天氣.

真的是會熱死人
所以…

這裡更是沒心情好好看看四周了.
不過剛到那邊的時候.
我ˋ狗狗ˋ喵喵ˋ阿均和小黃5個合買了1盤$90草莓冰.
$18.
有開心到.

而且真的這樣就飽了.
之後還偷吃2個阿杜他們的芒果.

哈哈.
牙齒被冰得好酸哦!!!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中間省略了= =
根本沒印象.
而且真要打的話.
我會累死.

所以就直接跳到回程的遊覽車上吧.
其實本來一直就在期待唱歌啊.

叫達達模仿也沒有.
唱歌也只是用手機放呼嚨過.
要不然就是說唱海波浪.
 
真的很擔心都不能唱到歌.

還好.
龍哥.

謝謝你!!!
是你提供MV的吧?

我那一刻超感動的!!!

只是第一首.
"飛龍在天".
有被嚇到= =.

想說該不會之後的歌也都是這種.
好險.
沒有.

我還如願的唱到嗨歌哦!!!
我總覺得只有聽到阿杜的聲音哪.

班長ˋ林頌君ˋ長濱文化誰是誰我都不知道= =.

倒是不知道我的聲音到底有沒有人聽到.
話說高音我飆的上去欸.

只是不太好聽.
哈.

HAPPY ENDING !!!

最後回家的時候我還搭雅意媽媽的車.
(好不要臉哦.)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他們人這麼好.
我只是隨口問一下而已欸.

哈.

而且等的過程還買了:
[h.e.r.e.]

林宥宥是封面欸!!!
這就是我會買的主因.
而且創刊價$48.
內容也超讚!!!

要是以後也都$48就好.
就一定會買了!!!

總而言之.
戶外教學.

開心!!!

 
沒想到好快就到第一站:航空館了
原本好擔心會暈車.
雖然沒關係.
往狗狗那裡吐就好.
但是.
一個半小時嘛
我怎麼會暈車嘞.

 

之後在操場集合
等待的時間真是.

有 夠 熱
還好之後就上車囉.


團輔
達達感覺人還不錯
只是講的話不太好笑
我的笑點對不到他呢

而且我比較喜歡
大熊.


他好
.

 

 
我6:00就起床囉.  
難得沒有賴床欸我
爸載我去學校
兜風啊
好涼.

 
到那邊就看到吳呆狗
她網誌說等了我15分鐘
她自己要那麼早到嘛
真是.


b u t, 阿公
真的有給我巧克力!!!

還說黑巧克力不好買牛奶的. 
好啦
也算守信用XDD. 

只是
那 麼 熱
融化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478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