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新po!?)

空氣中瀰漫著陣陣似有若無的花香,

隨著怡人的微風,

香氣從林木間蔓延到了原野,

讓每個願意停下腳步的人們,

從這花香中,

得到了撫慰
 
  
原來,

花朵從睡夢中醒來了,

大地上生生不息的萬物,

也都隨之改變。 
  
山林換上了那青綠、蒼翠的西裝,

淡雅的櫻花穿上粉紅的衣裳,

廣闊的天,

披上了那朦朧、迷人的白紗。

是誰?

到底是誰?

將大地妝點的如此婀娜多姿? 

看!

那綿綿細雨,

絲絲的下著,

聽!

那河水潺潺的流著,

明澈清洌,

蕩漾怡人,

「滴答!滴答!、淅瀝!淅瀝!」

就像朝氣蓬勃的合唱團,

默契十足,

一字一句的唱出悠揚悅耳的樂曲;

而那綿綿細雨,

就像纖細的舞者,

拉起裙擺,

踏著輕快的步伐,

隨著節奏,

忘我的舞著


這,

又是誰派來的使者?
 

風,

煦煦的吹著,

吹去了塵埃,

吹去了我心中的愁悶,

陽光,

柔柔的照著,

用它的溫暖,

融化了嚴冬的寒霜,

循著這些蹤跡,

我發現,

原本寧靜的小路有了不絕於耳的吱吱鳥叫,

我發現,

平滑的土壤上有了小動物來訪的足跡
 


於是,

我閉上雙眼,

深深吸了一大口新鮮的空氣,

沒錯!

是春天。

春天來了。

這消息多麼讓人雀躍。

多麼讓人歡欣。

  
二月春風似剪刀,

難怪,

泥濘稻田裡的雜草搖身一變成為嫩綠的央苗,

蕭瑟林木間的枯枝變成了蔥翠的新芽


我俯視大地,

仰望天空,

品味著滿園的春色,

突然,

「轟!」的一聲,

春雷乍響
 


゚・:,。゚・:,。★゚・:,。゚・:,。☆ ゚・:,。゚・:,。★゚・:,。゚・:,。☆ 
嗯…

現在的確是春天了吧?

這是以前寫的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

以前還沒有刪網誌所有文章的時候,
這篇就貼過了,
有看到的人(應該沒有啦")
會發現後面的標點符號不一樣囉!!!

多多少少有改變啦。(誰看的出來呀!!!)

其實本來是打算把以前寫的、有打成電子檔的都貼上來!?

不過有的文章太陳腔濫調了,
而且好做作、咬文嚼字。

所以就先貼這篇啦。

我要走文藝青年路線欸。
看來是不能為我的乖(壞)狗狗吳雅雯打文章了,

之前的都不算數啦,哈。

(有空再好好分類+編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478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