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會介紹一些我從學校圖書館借來的書
(!?)
純粹是因為想分享,
對我而言不一定很好看,
哈,
有些,
甚至是憑印象打出來的,

因為是最近才有這個打算。
而且因為無聊,
所以會打一些基本資料!
也方便查詢啦,
(什麼
!!!?)

想看或想知道更多的話就請自己找或借了吧?
哈,

不過,
越好看的話我想我也會打的越豐富!
不過每次去圖書館挑書的時間都很趕,
有點覺得拿書都是憑感覺!
但是,
還是能從我借的書裡面看出我喜歡什麼書嗎?
知道的話要跟我講!
因為連我自己,
都不知道。
總之,
除了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也是一種分享啦!
謝謝收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478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