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這篇要用冷靜的藍色打XDD"

今天.
段考成績發下來了.

第一個發的就數學.
真是...

"62"

跟天才比當然是慘不忍睹啦.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呢.

第二節.
歷史.
捨會科88.

出我意料的低欸@_@"
連90都不到.

虛斃了...

第三節.
喘口氣.
是美術+表演.

但是我們這組的配音分數...
78.
好啦.
也算不錯啦.

但是那個93的真的有夠有夠變態的!!!

結果之後就去吃飯吃飯.
要拿著便當盒去學務處前打菜欸.
因為我吃素= ="
怎麼...
覺得有點像.
乞丐.

下午第一節.
國文.
93.
沒有太低但是也沒有太高啦.
感謝出題老師的配分QUQ.

下節.
自然.
早上就報過了.
100.
沒有太意外...
只是繼續上課有點浮躁...

浮躁啊...

緊接著又是英文!!!
怎麼麼緊湊啊!!!

一天就發光光啦.
100.
和我師父同分哪.

什麼金童玉女...
我才不要跟我師父咧.
師父不是拿來這個的.(啥?)

就這樣...
通通揭 曉 啦!!!

加一加.
443.

平均"88.6"!!!

四捨五入是89T_T"

這次我的分數好極端啊!!!

告訴我!!!
為什麼我不擅長的科目題目特別難= ="

不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478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